LUCIFER

自产自销,慰唯同好。

【微微何开心?!】沈巍♥何开心

第二十五章

“迟将军,只要你一声令下,小的们肝脑涂地。去他娘的小日本。”

“傅红雪,你这个杀人不眨眼,冷酷无情的魔头。你活着是为了什么?你只是一个让人复仇的工具而已!”

“皇上,边境匈奴屡次进犯,恐怕……”

“正好,我我的刀都快生了铁锈,是该上战场磨磨刀了。让他们知道我朱厚照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是什么?!”何开心眼前走马灯似的画面,一幕幕的闪过,就像记忆一样。

“公子,小心点,那花我帮你摘吧。”

“元若,看我飞的高不高?”

“元若,今年的花灯,好看不?”

“元若,我恐怕不能陪你看今年的花灯了……”

“他什么时候能醒啊,医生?儿子?儿子?”是何母的声音。

“开心没事的,伯母,让开心好好休息一下吧。有我在,他不会有事的。”沈巍将所有人送出了病房。

“沈巍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啊”何开心迷迷糊糊的“疼”

“别急,你刚醒。还不能随变动。”沈巍又扶下想起身的何开心。

干渴的喉咙让何开心一点儿声音也说不清。只能用眼神告诉沈巍自己想要怎么样。沈巍到是什么都听何开心的,每一个眼神都能懂,就像他能读懂何开心的心里在想什么一样。

“沈巍,谢谢你。”何开心眼神真挚。

“没事,你还得休息一两天才能自由的说话,伯父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胡娜病情恶化的严重,恐怕你我是无济于事的。”

“呵呵,沈巍你倒是痛快,就不怕我听到难受。”何开心喝了水,喉咙好多了。

“我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弯弯绕绕的并不适合你,因为你最后总会要知道的。况且我也不想骗你。”沈巍推推眼镜坐在床边。

何开心望着沈巍,想起鬼面的话。现在在眼前的明明就是最好的沈巍,一个稍微聪明完美过普通人的大学教授,又有什么真面目呢?我到底要不要问他呢?相信他吗?

“沈巍,你总是戴着这斯文败类的眼镜,能不能摘一下我看看你不戴眼镜的样子啊”何开心嗯嗯哼哼的想要说什么。沈巍心领神会,摘了眼镜。

“果然,你摘了更好看。沈巍,我想问你。”

“你说”沈巍说道

“元若是谁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