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自产自销,慰唯同好。

【微微何开心?!】沈巍♥何开心

第二十六章

“斩魂使大人,请问何事?”

“我找魔尊大人。”

“魔尊大人既昨日起已闭关修炼,不见他人”

“尊使可知时间多久?”

“不知”

“好,多谢。近日这里可有什么奇怪的事情?”

“一如既往”

沈巍去见何开心之前,先到了魔界找魔尊,带回圣器之事,顺便看看公子景到过魔界没有。沈巍对于公子景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何开心是他就救回来的,不会害了他,可是如今只有找到公子景才能知道那一晚到底是谁假扮他的模样取走了圣器,以至于不会就为了让何开心牺牲自己的寿元这么简单。

一定还有其他的目的!圣器一旦集齐,虽不至于毁天灭地的作用,但可以颠倒阴阳,让古神创造的轮回之境,湮没无闻。

三界其以外若没了这天地轮回,生死乱象,生灵涂炭。

“恐怕只有天帝可以窥得一二”沈巍黑袍隐去,发了法文,传至了南天门。

何开心从沈巍走后,一直迷迷糊糊的,睡不好。沈巍的模样总萦绕在他的脑中。一睡下,又变成了各种各样。

轮回晷帮助了何开心暂时救了何父一命,可是副作用便是到现在不知从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记忆般的东西,不停地重复在何开心脑子里。除了沈巍,这些记忆让何开心头痛难忍,更别说睡觉了。

“也不知沈巍晚上跟我弄了什么,身体到是舒服了,这脑子疼的慌,心胸真闷。”何开心睁着眼睛转来转去,又不能大活动的动弹。

“休息不好,可是要损元气的哦。”鬼面从墙里出来。这次换了一身儿全黑的衣服。要不是他说话,何开心还不知道哪里有人。

“利用我拿到圣器,在让我自己利用圣器,你到底想干什么。”何开心艰难的蹦出一句话。

“你不怕我?我还为21世纪的科学青年都是被洗脑的唯物主义者,没想到你到是开明的让我惊讶啊”鬼面自行浮来椅子坐下。他的脸和沈巍一模一样。

“你和沈巍什么关系?”何开心往旁边摞了摞,但不是怕他,是觉得这一张脸,沈巍一样,让他心里对鬼面膈应的慌。

“我和他这么像,我们的关系还用说吗?对哦,他好像从来没说起过他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和他共生一千年的弟弟。”

“一千年??呵呵”何开心一时没反应过来,轻笑两声“你骗我很好笑吗?你会一点超自然能力我能接受,要故意凸显你的能力是在炫耀还是说你太自负了。”

“你看我说了你也不信,但是,轮回晷的副作用你感觉到了吗?那些走马灯似的片段?那些不断闪过的记忆?你为什么睡不着啊何开心。”鬼面咧嘴一笑,胸有成竹。

“你怎么只知道?”

“一千年,你倒是过好了一生又一生,虽不是得了寿终正寝,但也不是很差。可是,有一个人,他却看了这些上千年。只能看着,却碰不得,连一面也见不得。”

“你到底再说什么?”

“何开心,我来和你赌一把如何?”鬼面突然用金杵在何开心手臂一点,一个红如血色的点就出现了。

“你……”再怎么扒拉也擦不掉。

“沈巍,不是你想的难么完美,他的世界你一点也不懂。何开心,你太天真了。”鬼面大笑两声“这个印记等我们赌约结束就会消失,不过在赌约期间,你在任何地方我都能找到你,所以你最好哪里也不用去,什么话也不要说。我是不能确保我会不会难么好心再让你救一次你的亲人或者朋友,毕竟恶人就要有恶人的样子。做多了好事,就不是坏人了。小朋友。”

“你想赌什么?”

“堵沈巍会选择谁?是你还是我呢?毕竟你现在是何开心不是花无谢了哈哈哈”

鬼面说完就得意化成黑雾消失了,何开心精疲力尽的躺在床上,想要喝水,水也没了。想叫人,想想太晚了。以前在沈巍家的时候,有什么需要只要一开口,沈巍都会立刻给自己准备好,可是,自己和沈巍并没有好到事事依顺的地步,为何沈巍为自己做到那种地步。

“这些记忆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