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生

自产自销,慰唯同好。

【微微何开心?!】沈巍♥何开心

第 二十四章   何其哀如初见


“苦饥寒,逐金丸!”公子景仰头深喝一口烈酒,他已经习惯了这长安汉人酿的酒,在桥头,独自呢喃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第几个盛世了?快三百年了吧!哈哈哈哈哈……”

“哎哟,公子啊,你不走,别挡道儿啊,我这还得赶去看花灯呢!”一个五十多左右的婆婆拉着一个小孩儿甚是不满的挤过公子景身边。

“花灯?!可惜了我再也画不出这世间之景了。”拥拥攘攘的人群根本没在意在桥头已经凭空消失的公子景,上元佳节,谁都想去看看花灯节,眼里恐怕已经装不下其他了。

“公子景?”旭凤一进魔君殿,就看见穿着蓝纹月白纱,披头散发,衣衫褴褛的公子景蹲在墙角。

“出了什么事?”旭凤招来小魔一问。

“小的也不知,上仙已经来了大半个时辰了,也不说话,就躲在那儿看上去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似的。”

“下去吧,公子景到魔君殿一事先不说,见过的人,叫他们把嘴关严实了。”

“是,魔君”

公子景此时看起来落魄不堪,就像一只受尽了凌虐欺辱的孩子。草木皆惊,双眼戒备慌慌。

“公子景,你还认识我吗?”旭凤小心翼翼的靠近。

公子景从袖口处仔细观望“魔尊大人!”

“你叫我什么?”旭凤的手轻轻的搭上公子景的脉络,身体中灵力混乱,仙元也消失了三成,更为担心的是“公子景,你想起了什么?”

“长安花,长安花,长治久安,人人夸。小儿饥寒,等着富贵人家,过金驾,捡丸耍。哈哈哈”公子景说着说着笑了,笑的苦涩,笑的绝望。

“陨丹还是破了。”旭凤一击将昏迷的公子景抱起,红光一闪,到了他处去。

“进铃驾,不求富贵人家。木车撵,只愿一生平安。贫穷还是富贵,没了生机没了康健还能再去追求什么呢?”何开心已经思来想去折腾了一夜,待胡娜和和何父彻底睡着后,先后分别走进了房间。

“爸,我和你之间好像从来没怎么说过好话,也没像这样近距离的坐下来看看彼此。说实话我到现在也还意难平呢。”何开心笑了笑,将轮回晷至于二人之手“爸,我知道这样做违背了做人的道理,但是谁叫我们是父子呢,斩不断的血缘关系啊。爸你要多活几年啊,何氏集团和母亲还需要你。”

“胡娜,其实你也不是一个娇蛮任性女孩子,也挺好说话,懂事的。之前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希望我的这点帮助能给你带来弥补。以后,你就是我的妹妹了,我就做你的哥哥。”

昏暗的医院,先后两个房间都亮起了幽蓝色的光芒,就像来自深海。给人沉静又让人窒息。

何开心体力不支,眼前一暗“怎么突然有点想沈巍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