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生

自产自销,慰唯同好。

【微微何开心?!】沈巍♥何开心

第 二十七章

相传汉朝时期,男风盛行。连皇家贵胄都流行龙阳之事,更盛有一时的“断袖”之说。

“明明这天下的女子,都生的玲珑娇俏的,为何他们还想和男子在一起?你们汉人不是最讲究人伦尚理的吗?这样的事在我们草原上是要被草原之神天罚的。”

“说你是草原来的无知小儿你还和我们犟,小姐,我们走吧,他应该画完了。”一个丫鬟收走了公子景的画“嗯!画的倒是不错,就是人嘛,不大聪明。”

“你叫什么名字?”小姐开口问到。

“白玛多吉,我的汉人名字叫公子景。”

“公子景?希望你的画,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公子景目送着摇铃马车,紧握这手中的盘龙凤翎画笔。

“好了,看傻了。干活吧”

“是,师父。”一间小小的画舫,公子景和师父又开始接着画画了。

“叮”摇铃的马车停了,一栋漆满红漆,挂着金额牌匾金字对联,门口还坐着两只石头做的栩栩如生的雄狮的府门前。匾额墙写着荣侯府。

“哥,我回来了。你要找的人,我大概帮你找到了。”容齐宠溺一笑,将妹妹搂在怀里,拍拍头“真的?那,我就能给殿下一个交代了”

凤凰花树下,许久没有凋谢的凤凰花,渐渐地正在失去光泽,润玉和旭凤跪在公子景身旁,大汗淋漓。

“禁术失效了”润玉跪坐在地。神情恍惚。

“当初,你没把他带上来就没这么多事情,他在人间有自己的定数,可是。。本以为我们各自历劫归来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可你偏偏带回了他,早知我就算不与你争了锦觅我也不让你历这个劫!”

“失去了锦觅,我不想再失去他了。”润玉一口鲜血喷在旭凤手上,晕了过去。陨丹的反噬还是重伤了润玉。旭凤将公子景靠在凤凰花树根旁,让它的天地灵气过寄到公子景身上,压住他的魔性。润玉被旭凤抱进了,凤灵殿。

南天门的小仙,送来了沈巍的秘传,旭凤大袖一挥,打碎了。

“魔尊?”小仙害怕的低着头。

“退出去!”

秘传传去了一两日了,沈巍也不见回信。公子景失踪了,魔尊也闭关了,现在连天帝也不见客了。所有能得到准确消息的源头都消失了。

沈巍仔细探了探何开心身体,在何开心不知道的情况下。

“胡娜,还有多久?”何开心对摆在面前的鸡汤一口也没喝。

“半个月或者,一周”沈巍收起鸡汤的罐子。“下次我还是,煮鱼汤吧。”

“沈巍,你还有亲人吗?”何开心躲避着沈巍的眼神,他不会撒谎,就算他瞒不过沈巍,但是他也不想沈巍直接对视这自己眼睛说出来。

“没有!”沈巍回答的斩钉截铁,后面一句又犹豫了“但是,,。”

鬼面提前见了何开心,一个和沈巍一模一样的人,告诉他,他是沈巍的弟弟,就算他有目的或者伪装,但是那么多人不说,偏偏说了是沈巍弟弟。何开心觉得沈巍的回答和犹豫的隐瞒,有些骗了自己。一下子心里空落落的。就像被背叛了一样。在他心里,自己和沈巍之间,都是坦诚相待,沈巍是从不会骗自己的。

“哦。这么久了,我都没见过你给你亲人打电话或者有什么人来看你,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已经,,,。”

“没事,我习惯了”沈巍正准备离开。何开心拉住沈巍的衣服“沈巍,以后你会不会,,。。。”

“会不会什么?”沈巍眼睛有期待,又有犹豫。就像知道何开心想说什么一样,何开心看着沈巍的眼睛,有种被盯了很久的感觉,那种从瞳孔深处放射出来的,让人变得特别柔软的温柔和宠溺。

“会不会,,。。会不会。。。我忘了”何开心避开沈巍强烈的眼神,装做自己真忘了的模样。

“那我走了”

“好,待会我哥来接我,我会在家住一段时间,然后才回公寓”

“好,我等你。”

“嗯”

何开心见沈巍走后,大松一口气。坐在椅子上,摸摸自己的心,“我什么时候开始向他汇报我的行踪了?。”

“哟,这么快,就想起来了。”鬼面从墙里面出来。

“想起什么?”何开心见怪不怪现在他已经对这位自称是沈巍弟弟的造访者了。

“你以为,你对他的动心是你何开心的心吗?难道不是因为那些对沈巍的记忆,让你心动了?”

“你为什么总是和我过不去?这世界千千万万的人类,你就不能再去选一个?”

“因为他的眼里只有你!”鬼面双眼一凝,窗帘被吹的哗啦哗啦的,头顶的灯光也一闪一闪的“他本来和我才是一个世界的人。

“所以这就是你来人间的目的?就为了和我这个普普通通的凡人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争斗。”

“你不过是顺带,在我这里你可没难么大的面子。”

“是嘛?!”

何开心嘴角一撇,无所谓!鬼面眼尾往门口一瞥,消失了,“还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和沈巍一个模样。”

胡娜,气喘吁吁的跑到自己房间,还没来得及坐下就被鬼面用金杵抵在墙上,痛苦难当。

胡娜试着发声求救,可是谁也听不见一样,只能直直的看着鬼面,一个和沈巍长得一样的人。

“啧啧啧,真是缘分啊,没想到你居然是她。还真是欠了不少债啊。”

“什么欠了债,本姑娘有钱的很,从不欠债!”鬼面一听,笑的前仰后附。胡娜不怕死,因为她现在离死不远了,唯一关心的是何开心。他不知道刚才这个男人对何开心做了什么。

“你对开心做了什么?”胡娜脸色越加苍白。

“没什么,只是想让他不在乱跑,这样我就不用到处找他了。”

“我不信!”

“不信,那我就让你信一信。胡娜,你的债这一辈子恐怕也还不完了哈哈哈”

胡娜跌坐在墙边,脑子一片混乱,一些东西不断的涌进她的脑子里,有说话声,有人走来走去,还有一些房子,时间不断在倒退。最后停在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里面,那里有三个人。两个男孩一个女孩。

“倾城,快躲起来,元若肯定找不到我们的”

“有你,也许更好!”


评论(3)

热度(5)